杂记 · 08/30/2008

Firefox-QQ书签插件

QQ书签是腾讯公司推出的免费网址收藏夹,可以帮助您收藏自己喜欢的网页,让您能够随时随地的管理和使用,并和朋友分享,方便你收集和分享网络资源。收集网络资源从此不再麻烦。有热门收藏,最新收藏,可以随时发现好的网页,关注朋友们所关注的事情。无须额外申请帐户,有QQ号就可以登录使用。速度很快,可以设置为私有或公开,还有推荐标签功能。个人认为是随好的收藏服务之一。
Firefox的QQ书签插件,能够实现一键收藏到QQ书签功能。
下载并安装:
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8641 (支持最新的Firefox3.01版)
(1)扩展安装完毕后,Firefox的工具栏上将出现“收藏到QQ书签” 的按钮,其下拉菜单有“我的QQ书签”和“检查更新”两个按钮;
(2) 如果该按钮没有出现,请在工具栏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自定义工具栏”,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找到“收藏到QQ书签”和“我的QQ书签” 的图标,拖动该图标到工具栏的合适位置,即可完成安装;
(3) 点击“收藏到QQ书签”的按钮即可收藏当前网站,点击“我的QQ书签” 即可访问您的QQ书签收藏页面;
(4) 可以使用快捷键Ctrl+Shift+Q实现一键收藏;
(不要觉得使用QQ的服务是很没面子的事情,既然有这么好的服务,那我们为什么不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