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1/21/2007

PJBLOG 2007行动

在CB上看到一篇摇曳风丹写的关于PJBLOG的文章。

PJBLOG,基于ASP+ACCESS的简单而功能强大的国内流行的完全免费开源的BLOG程序,由陈子舜(PuterJam)独立开发的个人博客,在2007年将会有新动静.

动静一:3.0的前奏

PJBLOG 3.0在紧张的编写中,其中大部分功能已经逐渐完成。PJBLOG 3.0依然保留着PJBLOG一贯的简洁、实用和人性化优势,以基础功能、HTML静态化,加上插件扩展及丰富的皮肤资源,向完美接近再接近。

为了缓解Blogger对新版本的焦急心情,PJBLOG在2007年元旦先放出了PJBLOG 2.6的2007元旦版http://bbs.pjhome.net/thread-13158-1-1.html。这个版本整合了各个Blogger对2系列的改造和补充,具备功能如下:

1、二级回复评论(默认仅限管理员,可自行修改)

2、二级分类(在PJBLOG^2系列上的又一个扩展)

3、防盗链上传/下载

4、防垃圾引用补丁

5、留言本功能拓展和丰富

6、日志自动保存功能

7、日志内部分页功能

8、部分细节、说明完善和功能补充

这个版本配备了详细的升级说明和升级程序,以方便用户进行升级。其还有个相应的简洁版,比PJBLOG 2.6还要小,当然除了精简图片外还精简了一些功能;适合喜欢真正简单及空间不大的BLOGGER使用。

动静二:尽快尽好的帮助BLOGGER

PJBLOG官方论坛http://bbs.pjhome.net一直坚持保持纯技术支持论坛的形式,要求做到在最快时间里尽可能的解决BLOGGER的每个问题。为了缓和管理人员的人手问题,还特别推出了“体验版主”活动,发起BLOGGER之间的互助行动,即缓解了版主负担,也提高了论坛讨论气氛。

动静三:PJBLOG皮肤展示下载站

作为拥有丰富的皮肤资源的PJBLOG,怎么可以亏待自己的皮肤?新年伊始,PJBLOG开通了属于自己的PJBLOG皮肤下载站http://skin.pjhome.net。以PJBLOG做资源站,或许对很多做资源下载的觉得不合情理,但官方以为,只有通过PJBLOG对PJBLOG皮肤进行全面展示,才会让BLOGGER更能体会到这里的精彩。

动静四:缤纷活动,缤纷奖

当前PJBLOG正在和CC视频联盟合作开展“发视频,赢大奖”活动。凡是使用PJBLOG程序架设博客的用户,只要成功激活CC视频即可参与活动。其中奖品包括1G优盘。

“发视频,赢大奖”打响了PJBLOG的2007年活动第一炮,随着PJBLOG 3.0的即将问世,之后的各种活动会越来越多,奖励也会越来越丰富。当然,至于详细的活动计划,在这里暂时不会透露,有兴趣的话,就敬请期待吧。

PJBLOG官方网址:http://www.pjhome.net

PJBLOG官方论坛:http://bbs.pjhome.net

PJBLOG皮肤展示站:http://skin.pjhome.net

PJBLOG 2007元旦版技术支持:http://pjblog.yyld.net

PJBLOG活动地址:http://bbs.pjhome.net/thread-14202-1-1.html

CC视频联盟活动地址:http://bbs.bokecc.com/thread-283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