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7/30/2009

Just want to write something

生活过的很单调,每天盯着口袋论坛,等着新ROM出来,刷机现在是我很的的兴趣所在。
实在无聊的时候看美剧,英剧。但看过了24小时和迷失后,已经很难再找到喜欢的电视剧了,也算是一种悲哀。
业余活动的匮乏。有时候会觉得出门走走感觉真不错。
太多的时间对这电脑。太多时间了。可是不对着它,我又能干些什么呢?我网瘾了。
结婚开始倒计时了。9月9号去领证。然后开始结婚的第一wave。
感觉工作没看自行车的老大爷或地铁的售票员或维护秩序的交通协管有意思。
想,做出一些改变。该换个和人打交道的工作了。
Aven说我们该去KS。我还真的没想好,离开SH了?虽然我并不是很喜欢这里,但还真有很大的舍不得。
一切,等第一wave结束后在说吧。那是个很大的转折点,我也希望把它变成我新的其起点。
现在唯有,只是等待。
我最近很喜欢群聊,在文化家园,在HTC有人里。我成了很活跃的分子。以前不是这样的。
也许,是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