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9/16/2008

欢迎访问“三点九”

酋长那里买了WopusIDC的空间,空间是美国的HostGator,国内速度访问相对较快。空间类型是wordpress新手空间,价格是60元/年,操作系统是Linux 2.6.24.3-grsec,PHP版本4/5 可切换,MySQL版本4/5,管理系统Cpanel(中英文,可切换),Mod_rewrite(.htaccess)支持,空间大小120M(1),每月流量3G。相对国内空间来说价格较划算,算计是速度较快,关键是系统稳定。120M的空间对于一个blog来说足够了,3G的流量也还凑合。
想起去年和别人一起购买的hostmonster,100块,30G的空间,想想好恐怖,我用的好像都没超过100M,在国内的速度,要是把这30G空间都传满了,那也要个几天的时间吧。所以,空间不在大,速度,稳定才是王道。
手上有个不错的域名,blog.yantouer.com,现在又买了空间。今天搭建了个wordpress博客,内容主要包括Firefox,WorePress,Ubuntu和Linux。以后会专注这方面的内容。所以呢,这些相关的内容也就不会出现在这个blog上了。至于现在的这个博客,主要作为私人博客,写些自己的看法,发表些唠叨,关注下我所喜欢关注的事情。记录下生活,发泄点私愤,摘抄点东西。当然,两个博客会同时更新。欢迎您的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