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1/01/2009

2009第一天

2009第一天。总觉得,应该说点什么。写了很长的“我的2008-大盘点”。最终,也没有copy上来。虽然那些是08很详细的记忆,但却总觉得很罗嗦。生活上,需要简洁点。我觉得。男人,不能太罗嗦了。
08,真的发生了好多事。好多大事。雪灾。3.14的西藏。5.12汶川地震。奥运会。三鹿奶粉。神七。金融危机。当然,这些都不是我造成的。
回顾:
工作:从广达跳到了英业达。没什么进步,四家笔记本代工厂干了三家。也算牛人一个。
生活:趋于平淡。在上海整整一年多。体会到了平淡是福。只是有时会觉得很烦闷。
爱情:继续长跑。吵架从想分手到不想分手只是生生气而已。也算是很大的进步。
展望:
工作:跳槽。找个小公司。确实做点实事。
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希望以后的生活能多些乐趣。也会会买个房子,在昆山。
爱情:年初会订婚。算是对彼此父母有了口头上的承诺。让他们好放心。也许某些时候会结婚,完成法律上的手续。
08已去,09继续努力。牛年,大牛。Good luck to me and to every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