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4/21/2006

我这”混混”的几天

这几天真的是要累死了,为什么我会这样呢?

本来blog已经搞的差不多了,却有要装个论坛,最后却落得个毁灭性的错误。有不得不重新安装我的blog。一篇一篇的写以前的日志。但却依旧不死心,还要装论坛。

由于我的空间是ACCESS+ASP的,而一般的论坛程序都是要MySQL+ASP的,这就害得我不得不去到处找支持ACCESS+ASP的论坛程序。又没有人告诉我哪个比较好用,结果只要一个一个的试。我们的烂网速,传个1点几M的东西要几个小时,唉,我别无选择,唯有等待。看着LeapFTP上传的时候那些字一行一行的往上跑。

装了几个之后,终于总结出来LeadBBS的很好用。就最终决定装这个了。有是漫长的等待。终于装好了。在一切都设置好之后,突然不小心把管理员给删除了,只有一个普通用户。这可害惨了我。由于不知道哪个是用户文件,就不得不一个一个的删除,上传。最终终于总结出来了。以我目前的能力不能发现。没办法。唉。“大不了,从头再来”。统统删除了之后有开始了我伟大的上传工作。

哀呀!我真的要累死了,要烦躁死了。为什么我是这样的人呢?干这么无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