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5/18/2009

说点敏感的话题

关于韩国:
花了很长时间才弄明白,韩国为什么首都名由汉城改成了首尔了。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韩国,韩国人,韩剧。最TMD讨厌湖南卫视,天天播垃圾韩剧,韩剧都是一个套路,一个富家子弟和一个贫穷女孩再加一个富家女之间纠缠不清的故事。湖南卫视还TMD播韩国娱乐节目,都TMD听不懂,你有什么好播的?强烈建议广电总局封杀湖南卫视。
韩流,我看你是禽流感,猪流感,还TMD韩流呢。韩国文化,你TMD也好意思说文化,你TMD有文化吗?还说不是剽窃我们中国的。还什么非主流,我最讨厌你们韩国的大饼脸。还TMD大韩帝国,你TMD附属国,殖民地,半殖民地,现在还被美国占着,你也好意思出来叫。你就那点国土面积,还TMD大韩,屁眼之国,TMD弹丸之国。井底的青蛙,不直到天有多大啊?孙中山有你们血统,耶稣是韩国人,也亏你们想的出来,你们可真够意淫的。简直是YY之王。你们有爱国之心是好的,民族自豪感也是好的,可你不觉的你太偏激了,太不知廉耻了吗?
现在的小姑娘,小男孩,醒醒吧,看看论坛里的韩国人是怎么骂中国的,他们是如何丑化中国人的。韩国棒子,真的没什么好的。
关于日本:
日本的技术确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但历史我们也不要忘记。哈日一族,要时刻想着老祖宗,想着以前屈辱的历史。
关于中国:
我想说,既然生在中国,我们就应该热爱自己的祖国,中国近30年的发展是不可否认的,只有祖国好,祖国发展了,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才会好。不要对社会,制度,G.C.D有太多的抱怨。不论是哪个国家,哪种社会制度,都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难道资本主义制度,美国的共和党,民主党就没有贪污,腐败的吗?他们暴露出来的问题总是震惊世界的吧。社会是在进入的,问题也是一点一点暴露的,我坚信我们国家在进步中逐渐解决这种问题的。毕竟是人家G.C.D打下来的天下,人家用命换来的,人家来治理国家也是应该的。你要说G.C.D不好,那要是换了别的政党,谁能保证比这个强?你敢吗?印度倒是有很多党派,1000多个呢,你看看印度乱的,印度的发展至少比中国差25年。
不要老是拿我们的国家和美国,欧盟比。人家美国,欧盟发展多少年了,我们的国家从建国才60年,真正的发展才30多年而已,30多年取得这样的成就,难道你不觉得自豪吗?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为祖国的发展也尽一份力量。天天坐那抱怨,有什么用呢?如果你实在不喜欢,那你滚出中国去啊,我们13亿人,绝对不缺你的。
相信我们的祖国吧,相信我们的党吧,社会在进步,制度在发展的,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我爱中国。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