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7/16/2009

英剧-《远古入侵》


在狂热的研究生Connor Temple的怂恿下,动物进化学专家Nick Cutter对发生在迪恩森林里的奇怪自然现象产生了兴趣。Cutter、Temple和实验室技术员Stephen Hart一起来到迪恩森林进行实地考查。动物园管理员Abby Maitland此时也发现,一个小男孩所饲养的奇怪宠物是自己从未见过的物种。内政部的公务员Claudia Brown希望Cutter能够打消公众的疑虑,但是Cutter坚持展开调查。事实上,Cutter此行还有自己的私人目的:八年前,他的妻子 Helen在迪恩森林的中心地带失踪了。 Cutter邀请Claudia加入调查。夜里,他们路遇一头二叠纪时代的远古巨兽,被吓得目瞪口呆的Abby确认这是”草食动物”,那么先前看到的将一头死牛抛到树上的又是什么东西呢?
为了保卫人类的安全,Cutter教授和他的搭挡歇力阻止这些史前生物的入侵。与凶猛的恐龙、巨大的昆虫、史前的附生植物等接触,他们又会遇到什么危机?然而,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些史前生物的入侵竟为Cutter教授带来一点希望 ──Cutter教授的太太Helen于八年前失踪,大家都认定她已离开人世。可是,Cutter教授却发现Helen其实是因时空错乱而到了另一个空间……,故事由此展开。
目前已经播到了第三季,会有很多异形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