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7/18/2007

遭遇网络流氓

第一次,在淘宝上买东西遇到了网络流氓。

最近在淘宝上淘了个Samsung的手机,水货。我们收到后发现有三个按键反应不灵敏,有时候按一下就有反应,有时候两下,三下甚至十下也没反应。摄像头里有好多灰尘,外壳上还有些划伤,手机的记事本里有两条2006年12月的记录,记录了两个人的生日日期。因为这些,我有些怀疑手机是翻新的,但我也没有确凿证据,机子本身就是水货。但三个按键不好用,那是确实的。

遇到了一个流氓卖家。售前的态度很好,售后之后有问题时,就在旺旺上装死,问十句能回你一句,有时候干脆就装死,不理你了。

耐心与他讨论之后,终于同意给我们更换一个。等他收到后,却说机子上有划伤,硬说是我们弄的。这本身就有的,刚刚收到手机的时候我们就与他说过,他也没有异议。我们叫他拍照给我们,看看是哪里划伤了,他却接口说没相机,没时间。

打电话过去说,对方简直就是个流氓,张口就骂人,一句话里一半都是脏话。显然是没道德,没素质,没修养,也不知道有没有文化。流氓一个。无奈手机已经邮寄给了人家,我想给他好好说,他却很生气的样子,挂了我的电话。莫名其妙。我不想骂人,因为我是文明人,真的。

低声下气的在我旺旺上与他说。我们做出让步,他给我们维修,然后在邮寄给我们。但他却要我先给他好评后才给我邮寄。这显然是不行的。所以我拒绝了。申请了退货。

希望淘宝能主持公道吧,把我的钱给我退回来。这次还真遇到了一个流氓。

导致的后果:她说以后在也不在网上买东西了,下了决心。

PS:他的店铺地址是:http://shop34198549.taobao.com/大家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