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8/11/2007

无聊空虚的人

空间,域名,优化,美化。备案,和谐。为此儿累。

写博客的人都是无聊空虚的人。开机后先打开自己的blog看看,看看访问量,今天有多少人来过。大量大量的时间浪费在观看自己的页面上。官方论坛看看,模板板块,插件板块,在去站长交流区灌灌水。如果有什么更新的,会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兴奋,会在第一时间来试用。总觉得自己的blog还不够完美,一直永无止境的去追求。改改这儿,修修那。时间大量大量的浪费在此。

语文差,想一句写一句,手指碰到逗号打逗号,碰到句号打句号。通常的文中只有这两种标点。有时也会有省略号,那是手指打的已经酸痛的时候。也不知道语言通不通。

做事很执着,可以一直做这样无聊的事情一年,两年或者更多年。也是超级专一的一类人。Not a bloger,but just play blog .不聊QQ,不看论坛,不看网络电视,也不打游戏。只专心搞blog。很忙,很无聊,还很累。

追求呢?自我欣赏,自我陶醉,然后自我满足。完全的自娱自乐。整个的唯我主意。

上瘾,这是一种病。

我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