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8/11/2007

买了新手机

也许是卖家头脑发晕了吧,或者是他感觉到僵持不过我,或者我我有太多的证据了。支付宝的要求他提供磨损证据时,卖家放弃了他的原则,同意退货了,并也很快证实了手机已经收到。这件事情总算结束了。本想去投诉他,不过想想也算了,遇到这种流氓,没什么好说的。还要感谢淘宝客服,他们的服务态度还真的不错。也许,妞妞以后再也不会在网上买东西了,我也许还会。因为我是个网络人士。
最近关于淘宝信誉曝光的事情闹的很凶,接漏出了很多关于信誉的内幕。看来以后在网上买东西还真的要小心了。现实世界中什么都可以造假,更何况这个二进制世界呢。

大显D780的,标准的女性手机。真实的要比这个图片好看些。该有的功能都有,摄像头,mp3,mp4什么的都带。不过这个牌子以前听都没听过。买手机的说是韩国品牌。妞妞也是一个执着的人,这点我们两个倒是很相似。看了N多手机,就是没有一个一眼就看上的,都是不喜欢。后来突然遇到这个,摸了摸,感觉很好,一下就喜欢上了。后来她就看不上别的了,就认准这个了,跑了半条街,还是选择了买这款。回来后一查,才知道是一个北京的公司与一个韩国公司合作生产的。
中国人的创造力不行,但模仿力去超强。这是我今天逛街买手机最深的体会。店铺里90%都是国产的杂牌手机,不都是模仿那些大品牌的,不仔细看还真的不知道。模仿的惟妙惟肖。有些牌子听都没听。
天气有些凉爽了,最高气温没有超过35°。大家都感觉很高兴,呵呵,热习惯了,都以为低于35°就不热了呢?要知道俺老家那,最高气温也不会超过30°。
七七八八,八八七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