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1/19/2008

很屌吗?真的很屌吗?

很屌吗?很屌吗?我到是真的不这样觉得。我看崇洋媚外吧。

Flickr 被封的时候,有多少人在骂GFW,又有多少人觉得不可思议。他们都觉得失去了世界上最好的图片存储服务,觉得很不可理喻。Flickr的免费存储服务只能显示200张图片,“我们不会删除您的图片”,官方网站如是说。图片显示速度又慢,而却有很多屌人却觉得很好用,或者他们更宁愿把钱付给那些外国人,花钱来买他们的服务。国内的巴巴变Yupoo无论是从速度还是服务上都要强于Flickr,而有些屌人却瞧不起,装出不屑一顾的姿态。真的很屌吗?我承认,无论是巴巴变还是Yupoo都有抄袭Flickr 的痕迹,在人家的创意基础上发挥,开发出更好更强大的功能来给你用有什么不好吗?难道就仅仅因为他不是自己的想法,还是国人的就是不如国外的香?

与此类似的还有Feedsky,那些屌人是不屑用这样的服务的,难道真的是feedburnner更好些?连个中文都不支持,访问速度又慢,真的有那么好吗?

Twriter偶这个菜鸟也用过,对中文支持不好,用户界面也不友好,访问速度慢的就更不用说了。而过内的饭否叽歪的的服都要不这个好的多吧,那为什么不用呢?“外来的和尚会念经”,非也,非也。

屌人很屌吗?宁愿等待网页要花几分钟才打开,宁愿想方设法的去翻墙,也不愿或不屑用我们国内自己的东西,很屌吗?真的很屌吗?